《武大国际法评论》再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
发布时间:2023-09-12 15:58:05  点击数:

  近日,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来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收录证书》,《武大国际法评论》入选CSSCI(2023-2024)扩展版来源期刊。

  《武大国际法评论》(下称《评论》)2003年以集刊形式创刊,2008年起连续被收录为CSSCI来源集刊。2016年,《评论》取得期刊刊号,于2017年起以双月刊形式出版。《评论》刊文2020、2021年连续2年获评中宣部“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”。2023年3月,入选“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MI核心期刊”。此次,《评论》再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。

  《评论》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广大国际法学人长期以来的帮助,感谢作者、读者的信任与支持!《评论》将以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为契机,不断提升办刊水平,更好服务于学界同仁。期待广大同仁继续惠赐佳作,与我们携手共进,为繁荣中国国际法学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!

微信图片_20230912160116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