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武大国际法评论》 “‘一带一路’法治保障”专题征稿启事
发布时间:2018-12-11 14:31:19  点击数:

 

 

《武大国际法评论》是由武汉大学主办,首批国家高端智库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——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承办的国际法和比较法理论刊物。本刊以集刊形式创办于2003年, 2008年至2016年被连续收录为“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”(CSSCI)来源刊,2017年起正式改以双月刊出版发行。

自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“一带一路”倡议以来,沿线国家间经济等各领域合作日益密切,成为中国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的重要着力点。在“一带一路”合作中,法治保障是不可或缺的环节,可以起到保障各方权益、促进合作健康发展、引领国际规则嬗变的重要作用。为更好地服务“一带一路”建设,充分发挥国际法学界的智力支撑作用,本刊拟长期开设“‘一带一路’法治保障”专题,诚邀同行专家学者惠赐大作。稿件既可探讨“一带一路”宏观理论问题,也可聚焦中观、微观现实问题。稿件篇幅原则上控制在1.2~2万字,注释体例、投稿方式请参考本刊网站信息。

感谢您的支持,期盼您的大作!

 

编辑部联系方式

        话:027-68756957

投稿邮箱:whuilr@whu.edu.cn

期刊网址:http://ilr.whu.edu.cn

 

 

 

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   

《武大国际法评论》编辑部

二〇一八年月二十七日